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黑执事 II
恩,用了两天时间就煲万了season 2
多加入了两位角色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season 1的故事与主角
season 2故事让我觉得有点多余
主仆关系比season 1来的更加暧昧
腐女的level更上一层楼拉
ending还不赖,我喜欢这个ending
Ciel和Sebastian永远分离不了
恶魔永远吞食不了主人公的灵魂
恶魔永远的被束搏
恶魔永远成为了另一个恶魔的执事
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恶魔这角色!(●´ω`●)
故事中的BL真的让我心醉
因此男友还阻止我继续看下去啊
*他怕我爱上看了男男之恋*
我就辩驳了一句
“你们男生就能看波大的,萌到要死的动漫!
我们女生就不能嘛!”
哈哈,此刻,我是女生,我要看帅哥!v(≧∇≦)v

Next, I'll like to share my cosplay photos.
Thanks to the photographers.
FYI, my character is Burango from Monster Hunter 2G gam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ope u guys lik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