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4, 2011

Photobucket

Heyyyy! Sorry for not update yesterday night.
Change plan suddenly made me reached home at midnight, too tired to open my laptop.
The 1st picca in 2011 with my Q Zai!
Just ignore my cacat face. lol
Then I will continue my post in Chinese. ;p

黑执事
Kuroshitsuji
*按我*

这段时间请容许我宅女化
刚追完这套anime, 喜欢他的故事性
华丽的costume, 使我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cosplay里头的角色
恶魔,死神,天使
喜欢这种极端的角色设定
主人公身世凄惨,为了复仇召唤了恶魔
代价却是事成后,牺牲自己的灵魂
故事中会含有Boy Love成分
腐女看了会high到暴阿
那种主人与管家的暧昧
我也忍不住投入了里头,high了起来 (///♥д♥)
*我还没踏入腐女的阶段*
结局的最后一个片断
当恶魔要夺取主人公的灵魂时
感觉上两位主角接吻后就happy ending
啊啊啊啊啊
相似凄美的爱情故事 *脸红*
漫画版本的待会去追看
接下来让我在这个假期把season 2煲完
再一一post感想上来
Bye~
这段假期我实在宅到暴阿
煲Monster Hunter 3 还有anime
仿佛让我回到十多岁的时候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