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觉悟

那个晚上,被某人教训了整个晚上
没想到会有被他教训的一天
原来,到头来都是自己一直在逃避
逃避成了习惯,自己也不察觉
一直都活在对某人的恐惧下
要逃出这个框框了
恩,要更勇气的面对
恩,要活得有自我价值
*某人竟然要我说 “我是美女” 几遍*
目的,栽培我没有的自信
失败了,继续走,要学会更聪明
是的,我是很愚蠢的人,难听说句,sohai一个
我承认
恩,是时候改变了

谢谢你 :)
you're always by my side, appreciat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