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rch 31, 2011

Photobucket

身心劳累,从来没有读书读到如此的压力
功课繁忙,时间紧逼,很难有时间做想做的事情,
就算想发泄,也不懂得要如何来发泄
这个星期把功课给赶完了,下个星期的功课已经在等着我
啊啊啊啊啊啊,要变成铁人了 ;(
其中一个同学由于diploma failed了
不能继续degree, 他是我的group member
现在,3个人做东西,变成2个人做,而且要backup另一个人的工作
天啊!由于我是leader,我的压力更大了,真的担心做不来
今天,和宝贝诉苦时,在大庭广众之下,眼泪不禁的掉了下来
是我太嫩?还是不够坚强?难道我把太多东西扛在身上?
就算多难得障碍,我还是得要想办法靠自己跨过

但是,
我真的不懂得释放压力,很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