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9, 2011

Photobucket
Hellloooo! I'm back!!!! XD
差一点把我的blog给遗忘了~ *泪奔* 忙了好久阿,终于有点时间上来收拾一下惨局~ LOL.
上个月都在为courseworks冲刺。赶工赶到三更半夜,另一天要上课,然后继续赶工。而且还要double来啊~ 说真的,那种生活刺激到出乎意料阿。*途中崩溃了无数次*
刺激的后果,就是病魔的降临阿。原本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将毁了。*再次泪奔*
加上工作关系,不得为衣服要赶工。但是结果并不是很满意,client好像不怎样喜欢,相似给某人带来了麻烦。真的很对不起,当初答应会做到好好看看,但是结果不理想。*down极了*
病魔的来袭,身子更加虚弱了。咳嗽,发热气。头痛,肩膀痛。一次过把挨夜累积下来的虚火爆发。身旁的人都一直唠叨我要照顾自己。我看啊,是时候要调理身子了。打算去买cereal来吃,还有什么好建议阿??
家事还是那么繁忙。最近婆婆跌倒了,扭到腰和脚的经。但是眼看他那么辛苦,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觉得自己很无能。如果我有车就可以随时载她去看医生。但是我,就不那么不中用。
新家的手续已经接近50%了,我也算是半个屋主了。想到出来工作,还PTPTN,house loan,家用,出车,还有很多很多financial的问题,我的压力更大了。家里我最大,妈妈也辛苦了那么多年,我要扛起这个家。Bandaraya又找上门来了,因为小狗的关系。我的顾虑,实在是很多。但是以我现在的能力还不够,我要更加tough去面对不同的问题。我很想很想有能力去解决一切的问题,只是现在的我无能为力。I feel that I'm so useless at the moment. Baby说,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但是我还是放不开。If I'm not continue my degree, mayb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这种念头在脑袋闪过。为了家更好的未来,我还是要撑下去。明天就开课了*其实昨天就开课了,就是为了工作旷课*,要把手头上的coursework作了断!虽然说一个星期的假期没有休息到,要重新出发!

**For my Beloved Cousin Bro**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昨天是你离开我们的一周年,你在那里好吗?
你可要好好的保佑我们哦~不然下次去探你不买寿司给你啊~哈哈
这一年来你都去了哪里啊?环游世界吗?那一定去了很多地方吧~
等你抱梦给我啊!告诉我去了哪里!阿表!我们都想你!但是别让我们的思念拦住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