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12, 2011

这几天的心情,一点也不好受
压力,烦躁加忧心的combination
情绪好不到哪去
想去把功课做好,但就是没有那种心情与动力
无奈的过每分每秒
看到生病的她,我更加无奈
我,就没有能力去帮助她吗?
我,就那么无能?
我,就那么不成熟?
原本答应的事情,结果却不理想
给某人带来了麻烦,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真的很放不开
如果下次与某人见面时,我会极度尴尬
加上degree的压力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解压
半年了,我还适应不了那种压力
我真的很失败
但是没办法,我还是要硬撑

真的,
我放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