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ly 20, 2011

语无伦次 之一

Photobucket

我就是个不讨长辈喜欢的人
样子嚣张,性格强硬,这是生活逼成的,我没得选
可以选的话,我另愿做个单纯的女生,傻傻的过一辈子
我不能做些什么,只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知道,不去理会
一边吃饭,一边落泪,而且在大庭广众
哈哈,可笑吧
多么坚强都好,我还是败在情感上
忙碌的生活,上课和照顾家庭,还有一大堆功课,还要陪某人
我睡觉的时间可以说再见了
可惜,身体不争气,很快就累垮了,偏头痛几乎天天来拜访
不睡觉我怕会痛死啊
压力,折磨得我神经兮兮的,脾气来的暴躁
我就来崩溃了,虽然才崩溃没多久,呵呵

想在这个时候得到安慰
他却在这个时候去看电影
我知道他也需要解压
但是每当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却不在
我只能靠自己

太过强势,也是种错
哈哈,做人真是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