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pril 11, 2010

会长是女仆大人!

看某了杂志的介绍后,就跑出漫画店找来看~结果!!!!让再一次自己沉迷了。。。。XD
当我每次看完某某少女漫画或续集,就会不停得幻想阿~!我的心情被牵着了~我的少女之心加情怀在一次释放阿~ 有种我的心偷偷的去找男主角的感觉啊~哈哈
有几部作品都会让我这样的无法控制啊~ 渡濑优宇老师的漫画:不思议游戏1 和2 ,绝对男友。矢沢愛老师的NANA。日剧花样少年 (所谓的流行花园),花样少男少女(所谓的偷偷爱着你),家有六子。 (应该还有吧。。。但是影响深刻的只有这几套)
接下来就是这一套漫画!! “会长是女仆大人!” 最近已经开始动画化咯~本人已经看了动画的头二集~感觉还是漫画棒很多!但是还会继续支持!XDXD
看这套漫画的源头是因为我是MEIDO女仆装爱好者阿~本人只是收藏一套~有机会的话会再买多几套啊~XD. 故事剧情带点搞笑,再来沉迷这套漫画就是因为男主角,碓冰拓海 ,实在是太帅了!♥ ♥
少女漫画中女主角通常都会让许多男生爱着她啊~当然这套也不例外拉。男主角通常都是打不死,最厉害的那一个~ ;p 本人已经把48话的故事都追完了~追到半夜3点多才肯睡觉啊~哈哈~好期待49话的到来阿!老师请你赶快画吧!XD

作品简介:
作为原本是男校的星华高中的学生会长美咲,为了保护女孩子,过着每天和男生作对的日子 这样的她竟秘密在"女仆咖啡室"做兼职.而这个秘密却被模范男生椎冰知道了会长与女仆的双重身份,美咲充满乐趣的校园生活开始了。
作者 : 藤原ヒロ

*好久没华语blog了~为了宣泄一下我的心情~来吧!我的Usui-chan~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